close

小朋友練習本 

我對這個印象真的很不深耶!

我完全忘記我以前曾經寫過類似這種練習本的東西

但是,這好像是每個小朋友以前都會擁有的記憶

 

我今天看到小朋友,跟媽媽要求要買這個

我也回頭問我媽說:「媽,我以前也曾經寫過並且要求妳買給我嗎?」

「當然有呀!而且你們以前只要寫這個都會很安靜!所以我當然買呀!」我媽好像也在回憶著

接著她也說著以前常帶我們去逛書店的事情

 

回憶一上心頭,好像就很難停止

原來我以前也這麼喜歡寫這種小朋友的練習本

現在看到練習本,也有那麼一種熟悉感於心底

小朋友練習本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練習本 回憶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