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篇網誌之後,

我發現我還是想要打一篇網誌出來

唉~我的作戰策略真的失敗了!




聽聽這首歌,

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裡面的詞

真的有寫中一個男生想保護自己愛的女生的心情

也寫了一個女生不管外表如何堅強

其實內心是渴望被保護的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這段歌詞,我很喜歡

我覺得我會努力成為這樣的人

因為我知道,我還不是這樣的人

或許,我還是會把愛情想得很夢幻.很浪漫

但,我也還是希望面對這愛情當中的現實

不可能身在愛情,

就可以面對之前曾有過的不開心

因為人總難免有不開心的時候

而那樣的情緒,卻不是每個人都懂  都感同身受

至少,我可以

我也願意

我想成為那個可以被分享自己愛的人

每個快樂開心

每個傷心難過

畢竟,我們不是兩個個體

已經是要一起面對 一起一起  的我們


其實,道理很簡單

卻也不容易做到

所以,

這是一個一直把愛情想得很偶像劇的人

一個小小的心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