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831_normal_82264.jpg    


先來嚇嚇大家,讓大家在看這篇網誌前

可以比較清醒一點,不是昏昏沉沉的


好久沒有發網誌了!

真的有一種應該要好好寫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很多想分享的歌曲

但是,我還是保留一下

等到我沒有梗的時候,在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剛剛過了期中考,

總覺得這次的期中考

對我來說,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考試科目都擠在同一個禮拜上場

考驗我們專心讀書的耐心

畢竟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如此

到了考試才專心抱著書啃

甚至到了睡不著覺   廢寢忘食的地步

這時候誰的耐心強

誰就能在期中考週存活下來

甚至安全的度過


說真的,這次的期中考

是我大學以來,考最多科目的一次考試

卻也是我莫名知道要怎麼做的一次考試

我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

好像之前考試,都沒有一個明確的精神

而這樣缺少的精神,讓我完全考試不知道原因

努力用功   應該要怎麼做


這次的考試,

卻讓我有種一定要全力一搏的感覺

總覺得心裡面滿滿的

好像應該有什麼東西應該釋放

釋放出來   我知道

並不會幫助我在考試發揮什麼?

而只是...這種感覺從來沒有

所以因著這些 我困惑了?

我困惑著...心裡面這種陌生的情緒

或許~應該要不負責任的

歸因於考試吧?


我很明白,這種情緒

不是誰引起   不是誰給予

是自己製造產生的

或許,這就是自己給自己莫名的壓力吧?

但是,卻沒有讓我心情不好

反而有種豁然的開心

只是,這種莫名的情緒

這種沒來由的情緒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了!

----------------------------------------------------------------------

看得懂嗎?

如果看得懂...那我真的覺得

或許你認識真實的我了!

重點是...我是型男?
(只有小小一點耶!)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