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正常的人都看得出來
         一定發生了什麼

那不然...原本的我們   
   笑容一定   掛在臉上


我們彼此都知道...
不需要隱藏些什麼!

因為~
我其實看得出來自己 和  妳   都不是快樂的


現在沒有資格的人   是我
現在沒有立場的人   是我

所以~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關心妳
表達自己對妳的在乎

這樣的我...
或許還是自私的
   自私地傷害了妳

好複雜!
時間好像才只是一點點
事情   我們之間,卻發生了很多改變


好諷刺!
或許現在這種情況...
才是"不知道此刻該怎麼面對妳和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