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是笨蛋~

就算是~
那送我一篇網誌的人   又是誰呢?


時間久了!

很多事情  
      我們早就忘記當初的初衷
很多事情
      一個念頭轉過   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老實說~
  我都應該為當時的我們   感到開心

要不是有這樣的契機...
我們現在也不會變得如此
把很多別人想得破頭的事情   看得如此的開闊


就像妳說的:
在愛情的範圍內...我不能給妳什麼承諾



在友情的範圍內...我卻可以為妳付出一切


畢竟~
我們曾經一起面對很多事情
也因此成長了不少

現在回頭看看當初的自己.....
我們好傻好天真
有誰能知道現在    我們的遺憾與後悔


荒唐...
好像是那個時候...我們的代名詞
但是~
至少我們彼此都沒有遺憾     不是嗎?

現在想起來~
我們都像兇手   把彼此都弄得遍體鱗傷


我們幼稚嗎?

或許吧!

但是現在的我們
   除了不說的抱歉   好像也沒有什麼

不讓遺憾    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