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情真的很悶
好像一直有著什麼~
壓在原本就不甚堅強的心  上頭


所以~
我一直勉強去讓自己看起來  開心

該怪誰呢?
這不是活該嗎?
這不就是咎由自取嗎?

骨牌效應...
這樣的後果~
那時候的我    真的不懂


想要誠實地面對...
很多事情   都該這樣子    不是嗎?

可是~
我好像真的少了這樣的潛力

我沒有可以誠實面對受傷的潛力
或許~我本來就不應該存在這樣的情緒
或許~我本來就不應該存在這樣的能力


Goodbye & Hello

我真的與過去那一個我.....告別了嗎?
新的自己    也已經到來了嗎?

但是時間...好像一直沒有沖淡那時的鏡頭
反而~更加明亮   清澈
似一個只照著我的聚光燈
躲不開    也避不掉



看起來好像撐不住了!
所以...一直矛盾的選擇題
     也又一直層出不窮地出現

也許~我真的該仔細想想這個建議

但是...這是一種逃避嗎?
這樣是不是反而適得其反...
就算躲開了   躲遠了
我放得過這樣的自己嗎?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懂   不了解
                               所有感動

只是~我該怎麼面對
面對這樣一個不是當初的我們呢?

未來...真的是新的嗎?
還是根本就不該被期待呢?


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