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前一萬年電影海報 

看完這部電影,就如同我標題所形容的。

重點放在視覺與劇情起伏就可以了!

怎麼說呢?

在還沒有看過劇情簡介、預告片的情形下,

我看到電影片名,我以為會是什麼科幻電影

想不到電影的背景是直接拉回史前一萬年!

這樣也就算了!

劇情部份簡直偏向愛情片。

要說歷史沒有歷史(這個導演和編劇可能一點歷史概念都不懂吧?)

要說特效沒有特效(幾乎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特效)

要說英雄電影也還好(塑造英雄的情節還不錯)

但是劇情角色的刻劃部份,實在一點也不深刻耶!

感覺有很多東西可以描述,但是卻很快被略過

反而讓劇情有一點東跳西跳,空空洞洞一堆

在男女主角的感情的部份,除了剛開始的部份以外

算是這部電影唯一可取之處了!

我所謂的視覺(只男女主角部份)

劇情起伏(是感情戲與塑造英雄的部份)

史前一萬年男主角 

史前一萬年女主角 

總結來說,這部電影很適合青少年來看

但是裡面的歷史,卻是很可怕得爛

還是當作娛樂來看吧!

裡面的英雄故事,雖然大部分很老哽

但是卻非常好用,也符合這種背景劇情的發展

有些地方的不合理,反而更凸顯男主角是英雄的合理性。

某些片段的安排,更讓我覺得拍案叫絕

算是一個表現普通的電影,且非常不適合花錢進場看這部電影。

推薦給喜歡看帥哥美女,且又喜歡英雄電影的人來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 電影 娛樂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