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不見了!

想不到這樣的場景...
又再我們之間發生了一次

諷刺吧!
上天總是喜歡這樣捉弄人吧!


自從上次那一次見面的不愉快
我想我們彼此都傷害了對方   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不用對誰隱藏
因為我們都了解彼此
   那個屬於秘密的地方...


半年了吧?
從分手那時候到現在
時間不久   也不長
雖然這當中妳也說了
影響我當時決定的話語
影響我本來對妳的好印象

現在想想...
我們那時候都太著急.慌亂了!
都沒有想清楚...自己真的要什麼?

只是自私地要求對方
不要影響現在的生活
不要改變現在的幸福
因為我們都害怕未知的改變


我們經歷了大家羨慕的五年
卻沒有讓彼此成熟五年
只是一味地體驗幸福
就像之前說的...
幸福嫉妒到連老天都懲罰我們

過去了!
淡淡地說出這些話
卻深深地脆了滿地的幸福

-----------------------------------------------------------

好久不見...

妳始終保持我熟悉的樣子
只是多了一點說不出的成熟

時間過去一溜煙
卻沒有帶走一點一滴的記憶

我想這次相遇~
是我該誠實面對妳的時候
是我該解釋那答案的時候
是我該重新認識妳的時候

所以~
我決定對妳  毫不保留
就像我們的曾經一樣

倔強的妳   我知道
不會放棄  因為這些原因
可是我應該怎麼解釋清楚   我心裡的那些
那些   連我都不知道的事情


仔細想想

這樣的我們

真的比從前快樂嗎?

我們不知道...


也許~這也是懲罰之一吧?


希望我們都可以更開心...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