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一個人,到底會有什麼感覺?

不管距離遠近,想念一個人都可以讓一個人

心裡五味雜陳


想念,可以讓人心痛

想念,可以讓人開心

想念,可以讓人心酸

想念,可以讓人甜蜜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

不同的環境,不同的遭遇

不同的價值,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不同
 
都有可能造成不同的想念



而其中的距離,

不管是近是遠,

不管是現在的距離,或者是心裡的距離

似乎都會加乘想念的深度

當然也會放大,想念的感覺


其實重點在於對象吧!

在於自己於對象的在乎多寡吧?

愈在乎,也會愈想念

愈在乎,也會愈強化內心的情緒


對我來說,我或許不能忍受距離吧?

不管我外在看起來不甚在乎,

但是我心裡面還是會害怕的

於是我想念,

於是我寂寞,

於是我寧願自己一個人


那個人好遠,因為我很想念

不是錯覺,

因為想念,讓我離那個人愈來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