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到今天,

將近了兩個月

很多感覺好像沒有釋懷過

有時候,總覺得心空空的

卻一直塞著什麼

鼓鼓脹脹的


最近常常可以體會到什麼是,觸景傷情

好多時候,總會呆呆的看著某處

而那個地方,

常常會是曾經回憶存在過的地點

靜靜閉上眼睛

好像還是會聽到笑聲


有時候也會傻傻著望著相似的背影

不管是不是,

就一直盯著看著

很傻,很笨

但是,這都是我還在乎的證明



其實,現在的感覺   很自責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不要鑽牛角尖

但是,我總會一直在意那段時間的自己

算是一種反省吧!

雖然我一直不認為有這麼高尚


沒有了關心的管道

或許,可以讓自己忘了關心

但是卻不會改變那份回憶的種種

我很在乎

那份心情不會改變


是不是我的愛不夠,所以才會離開我......?

這個答案,是什麼?    應該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