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間聽了S.H.E的"忘記把你忘記",
我卻被這首歌的詞,
感動得不行


開心的我常常笑自己 為什麼粗心大意
珍藏著你的那根白頭髮 我夾在哪本日記
傷心的我常常恨自己 為什麼竟然忘記
你離開那天是星期幾 是否穿著我送你的毛衣
忍不住不為你著迷 忍不住不說我愛你
翻開了過去的甜蜜 你的話每一句都清晰
忍不住不為你傷心 忍不住不說我愛你
擦乾了過去的點滴 卻又忘記把你忘記



心,安靜了好久
卻無意間被打亂!

我無意去責怪什麼?
反而我還很感謝

畢竟,這個漣漪
讓我逃避很久的問題
能有個面對的機會

也讓我知道~
原來自己的心
好像還是沒有放下什麼?

淡了感覺  卻濃郁了心裡的某些部分
白了在乎  卻渲染了心裡存在的關心


我明白很多  卻不懂更多
卻什麼也不想說
是逃避吧?

好多情緒交雜
卻也很單純
想得複雜,反而遠離了自己真實的感受
我該怎麼面對那些
或許,我還是沒有勇氣



看著過去那些文字
好像記錄了什麼?
卻仍然參透不了自己的內心

我已寫的   妳已寫的
好像都明明白白說了什麼  關於那些回憶

我想說的   妳想說的
卻好像怎麼也讀不出來


沒有人有過錯
卻也沒有人做了正確的事情
所以,一直陷入情緒裡頭   也躊躇不前


我想:
我就像歌詞一樣
忘記把妳放下
忘記把妳忘記

雖然~我一直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