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期中考終於結束ㄌ!!!!!
可以.....鬆ㄌ一口氣ㄅ!!!
(這可還不一定ㄋ!!!)
總之....考完都考完嚕勒~~~
管他........考好or考差.....
我已經不想理它ㄌ!
(嘴裡是這ㄇ說拉!!!)
反正.....那也是明天ㄉ事ㄅ!!!!!
(越說越心虛.....+.+///)
一想到.....每次段考一到......
我就要認真複習.讀書......
可是.....
又不知道老師說啥?.?///
(事實上....是我聽不懂拉!!!)
我也就這樣種下.....
萬劫不復ㄉ深淵.......
一次又一次.....
(有這ㄇ離譜嗎?我不知道?)
我真ㄉ好想有一次.....
認真一次....
可是...我卻越來越沒力.....
我想我開始迷惘ㄌ!
我開始迷惘...我當初ㄉ選擇...是對?是錯?
我開始恐懼...自己ㄉ選擇....是錯ㄉ???
唉....我好像想太多ㄌ!!!

今天....自己怪怪ㄉ.....
也許....我又在發揮我詩人ㄉ本性....
別理我....我要等她放學.....
時間走快一點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生生活
    全站熱搜

    幼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